DRB/DC/jojo/FGO/FF14

老师,树和海(五)

*我觉得它完了。

*麦香鱼真好吃。

*谢谢大家看到这里,我爱每一位愿意耐心读下来的你们。

*欢迎任何意见。

*不要忘记双击屏幕哟❤




        岸边露伴在睁开眼睛的一瞬间就发现自己并没有预估的那么冷静,他完全没法整理自己和面前溢出的情绪。所有准备好的坏心思都像暴雨中的棉花糖一样融化在湿润中,只剩下了失去糖丝包裹的无措,暴露在密集的水滴中。

        ——这实在是是太难了。

        他听见东方仗助结结巴巴地喊了一声露伴老师,两个人过界的距离让他有种被奶油蛋糕淹没的错觉,他盯着仗助的嘴唇看了一会儿,似乎在确认之前的季节限定甜品是否在高中生的嘴上留下什么甜蜜的痕迹。

        ——他并没有放开手。

        岸边露伴满足的感受着覆盖在手上的温度。原来他的手比我的还要大上一点,他不着边际的思考着,而且体温也比我高。他回想起冬天出去拍雪景时在手心渐渐冷掉的罐装奶茶,仿佛期待着对方回应一般的轻轻敛了敛手指。

        这个微小的动作让东方仗助快速的从惊慌的情绪中猛地挣脱了出来,享受了只有半秒左右一晃而过的平静后,又投身进了狂喜的漩涡之中。他还没来得及思考露伴到底是什么时候醒来的,就被在自己面前炸开的,他知道的所有和喜悦相近或者挂钩的词语晃的眼花缭乱,他发誓他甚至从那一堆文字中看到了猫咪无意间露出的腹部。仗助几乎本能的压住了露伴半勾着的手,但在下一秒他又便放松了力道,像是害怕自己会弄伤露伴一样,试探着虚握住那只微凉的手。

        ——他并没有放开手。

        仗助感受着老师逐渐加速的呼吸,任由他们同步的吐息纠缠在一起。他没有说话,没有移动视线,然后他发现那只被他虚握着的手慢慢地贴了上来。两个人手心的温差让东方仗助收紧了手指,完成了这个十指相扣的姿势。他忽然想起了那个雪天,捧着不再冒热气的易拉罐的露伴老师微红的指尖。

        ——这实在是太难了。

        东方仗助的视线顺着他们交错的呼吸爬回了露伴脸上,他知道老师也在看着自己,他突然很庆幸今天吃的甜品并不是容易在脸上留下痕迹的类型。

        “露伴老师。”他极力让自己的声线保持平稳。

        “嗯?”岸边露伴从喉咙中滚出一个音节,他的语气微微上扬,仗助认定这是允许他继续说下去的意思。

        “老师,可以看着我吗?”东方仗助微微低了低头从大脑中拽出了一个看上去最像样的问题。

        “嗯。”露伴的目光顺着仗助的深邃的五官攀了上去。他觉得他脸上的温度已经穿过头骨煮沸了他的大脑,然后这股热流就这么顺着脊柱流进他身体的每一根神经里,烧的他整个人都在发痛。

        “老师,”仗助专注的看着眼前的一切,他知道这是一个无比重要的时刻,他一边敏锐而清醒的记录着他目光可以触及到的所有,一边带着一丝晕眩地听自己说道,“我可以亲你吗?”


        一直保持着两个人最后的距离的界限像是一根燃烧过载的保险丝一样在一瞬间绷断,两个人的意识顷刻间便陷入了黑暗之中。岸边露伴感受着唇部浅尝而止的柔软,是日出,他睁着眼睛,看着眼前高中生被无限放大的专注,突然就想起了他梦境的结尾,伴着仗助的笑脸从漆黑的海水中一跃而出的,照亮了他整个梦的那一片晨光。


评论 ( 14 )
热度 ( 64 )

© 歌洛斯·波黎 | Powered by LOFTER